Classical & Modern
Bespoke Tailor
1963年,廖師傅學徒出師,繼承父親的衣缽,正式成為西裝師傅,並成立自己的工作室,為當時台北市的西服店提供服務。 經過多年磨練與累積,1975年,豪伯登西服正式成立,並於1985年遷移至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的現址。
數十年來,豪伯登有幸獲得國內各領域客戶的肯定與推薦,同時也極受國際客戶的喜愛,即便國際客人無法經常停留台灣, 亦會定期透過郵電向我們訂製衣服。
Excellent Reputation
多年的堅持讓豪伯登在業界擁有極好的聲譽,並成為顧客心目中首選的裁縫師。
Every measurement
is taken with caution
It takes decades of experience
to be proficient
Craftsmanship
在西裝的製作上,我們秉持傳統製作西服的工序,每一件西裝,都是由一位裁剪師傅搭配一位手工師傅製作完成。 過程中,除了剪刀、燙斗、縫紉車外,不使用其他的機器設備。從一開始的量身,經過仔細的裁剪、假縫、試穿、定版、縫製,按部就班的達成每一位顧客的託付, 每個環節都是謹慎斟酌、仔細度量。
It takes decades of experience
to be proficient
Elegant & Confident
今天,當一切都變得快速製造,快速消費,快速汰換的時候,我們誠懇地邀請您,回歸到衣著生產的原點,體驗訂製西服獨特魅力。
An experienced & passionate
team for tailing
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60號  B1-T10  電話:02-27008573  電子信箱:service@gentlehandleman.com.tw  Copyright © 2017 Gentle Handleman Co., Ltd